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Time Flies


近日喪聽Eason的time flies, 雖然說不上是fans, 但他是我少數欣賞的香港歌手。其中聽得最多的是一絲不掛, 是不停不停repeat 來聽那種 (ok, 我是那種遇到喜歡的歌就會repeat 喪聽一百萬次直到少少生厭為止的人)。我想是因為能感受到那種享受痛愛的感覺(我有自虐狂嗎?), 沉淪在痛苦之中的感覺, 我覺得, 是會令人上癮的。



曾經, 一下子明白了錐心之痛/心如刀割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。
曾經, 明白了為什麼人會好端端的想被雨淋。
曾經, 以為自己失去了愛人的能力。

現在看來, 都是成長的一部份。 也很感激那幾個他, 造就了現在的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